上海新天地抽奖,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26800元露台房

2019-04-08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清明节你准备去哪里玩呢?三天假期有点短,远的地方肯定是去不了了,只能在居住地的周边逛逛了。重点来了,如果你在魔都居住,那么这个地方你一定不能错过——上海新天地。

  众多国内外时尚大咖和达人带着各种时尚快闪店和设计师作品展亮相新天地,以“无·界”为主题的2019春夏风尚季,总能让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最潮最时尚的穿搭。

  4月2号到4月10号,你还能光临鸭子屋,里面有超多的可爱小黄鸭供你花式摆拍,如果你的运气足够好,你还会遇到大黄鸭人偶和美女水手!

  在鸭子屋你还能抽取大奖:1名一等奖,价值26800元的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露台房一间;3名二等奖,价值3800元的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露台房抵扣券一张!

  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会享受5天4夜的狂欢派对,享受各种免费餐饮,享受各种娱乐活动!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将沉浸在电音的海洋中狂欢蹦迪,你的欢呼声将掀翻太平洋!

  关注“ITSCN海上音乐嘉年华”微信公众号,分享指定文章到朋友圈并截图,扫描二维码填写信息即可完成抽奖!

  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和全球十一大厂牌的近百位顶尖DJ一起嗨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