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感性推荐黄致列新专《The Four Seasons》爱如四季

2019-01-22 18: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说起歌手黄致列,也许大部分中国观众是通过歌唱综艺节目认识他。也许对他第一印象有着偶像剧男主角或奶油小生的记忆,但他一开口,那种深邃而略带沧桑的嗓音,一下子让你惊呼意外,形成一种“发差萌”带来的复合形象。他所专长的抒情歌仿佛有着把人带到戏中的魔力,使人深深陶醉于他营造的氛围和情绪中,让人欲罢不能。

  这一次,我们等来了黄致列的最新专辑《The Four Seasons》,精心收录了11首超高完成度的歌曲。专辑名称含义是讲爱情比喻成四季,有起有落,有聚有散,随着时间的流转,爱情也在不断变化之中,只有置身其中的人们各有所得,各有体会。黄致列亲自担任专辑的总制作人,对歌曲的作词作曲倾注无数心血,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投入和热爱。

  专辑《The Four Seasons》的歌曲细细品味下来,会发现其中除了黄致列擅长演绎的深情外,更多了一种感性的力量。为何他的故事特别能打动人,是因为他特有的细腻敏感,将经历过后的体会提炼出来,用一种感性的力量去表达,深深触动人们的内心。

  专辑主打歌《走向别离》讲述了站在离别场面的男人那深深的感伤,以及愿为所爱付出一切的真心。伴着黄致列极具感染力的声线和饱满投入的情感,歌曲悲切但平淡的描述,将分离的情绪与华丽的编曲相融合,深深抓住了听众,使人如感同身受。很多人和事,只有失去后才会珍惜。

  爱情的精彩也就在于它的变化多端,丰富多彩,就似每年都有四季,但我们对季节轮转总是怀着憧憬和等待。恋爱开始的兴奋如春天万物复苏,分离的忧桑如秋冬的沉默和冷酷。爱情的进化和两面性增加了人生经历的厚度,这就是它总是充满魅力的原因吧。

  想感受欧巴黄致列的深情迷人声线,想体验如四季轮回的爱情,现在点开酷狗就可以收听这张专辑《The Four Seasons》啦。让我们用歌声,将深情告白融合于四季流连,分秒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