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登酷狗年度音乐榜有望霸屏纽约,粉丝助力送上海量比心

2019-01-07 13: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二字弟弟太强了,最近在酷狗音乐的2018年度音乐榜中,王源的《宝贝》单曲专辑获得年度畅销个人专辑称号。并在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四地的酷狗音乐“就是歌多”公交站广告中出现,仿佛向粉丝和路人们大声宣告“原创歌手王源”已经来了。

  在这个基于酷狗音乐大数据的2018年度音乐榜中获得如此称号,也是对王源2018年在音乐领域上成绩的一个权威肯定,作为粉丝的小汤圆们也十分高兴。

  同时,在2018年在音乐领域上十分“高产”的王源,与酷狗音乐象征着音乐版权丰富的宣传语“就是歌多”不谋而合,粉丝在微博上纷纷表示两者“非常搭”。

  作为酷狗2018年度音乐榜年度畅销个人专辑,《宝贝》这张单曲专辑对于王源来说,不仅是对他原创音乐歌手身份的肯定,也是对他的公益态度的的一种肯定。

  也正因如此,粉丝在微博上为酷狗音乐APP上的2018年度音乐榜比心活动积极呼吁投票。这个年度音乐榜比心活动是酷狗音乐为了让上榜的这些优秀音乐人能够有机会更好地宣传自己的音乐,给他们提供纽约时代广场一周投屏的福利。在1月18日前,只需在活动页上比心投票获得票数最多音乐人,即能独享这个投屏福利。

  想要把王源和这首意义非凡的《宝贝》的宣传送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一周吗?汤圆们快到酷狗音乐上直接搜索“王源”,每天给他送上小心心表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