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图登酷狗年度音乐榜,古风音乐也在主流榜单有名字啦!

2019-01-05 12: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酷狗音乐“就是歌多“的车站广告再次出击,把北京、广州、深圳、杭州四个城市的大片公交站变成了”酷狗蓝“。站牌上有不少耳熟能详的音乐人,像周杰伦、林俊杰、陈奕迅、五月天等。除此以外,今年还多了专为小众音乐设置的音乐人宣传,如年度影响力古风歌手、年度人气唱见、年度ACG人气组合等,其中年度影响力古风歌手称号由人气古风歌手河图夺得。

  之前由汐音社携河图等一众古风大神合力打造的《敦煌定若远》在酷狗上就夺得了三金唱片称号的好成绩,这次不少河图的粉丝和古风音乐爱好者在车站看到酷狗音乐河图的广告,简直想当场“汪”地一声哭出来。

  而在微博上,粉丝们直接进入感动泪崩模式,纷纷感谢酷狗,连与河图合作过的汐音社也跟着粉丝一起向河图发来“贺电”,感谢酷狗爸爸。

  粉丝甚至开始花式表白酷狗音乐,不枉用了酷狗这么多年,也在众多平台里面选择了酷狗。

  当然酷狗这边的福利不仅仅有线下车站广告,还为酷狗年度音乐榜上的歌手提供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宣传一周的机会,只需在酷狗APP年度音乐榜活动页上为歌手点小心心投票,到1月18日前票数最多的歌手即能获得这个福利。

  河图的粉丝们自发在微博平台上进行拉票,想要让河图和古风音乐走得更远,受到更多人的喜爱。

  再小众的音乐也值得被喜爱、被更多人发现,喜欢河图或者喜欢古风音乐的你,赶紧到酷狗音乐,搜索“河图”进入2018年度音乐榜活动页,为自己河图送上小心心,把河图的古风音乐带到纽约时代广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