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关节炎日 Move Free打造全球首支关节歌

2017-10-17 15: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每年10月12日,是世界关节炎日。据统计,中国的关节炎病人有1亿人以上。而据相关研究发现,近些年来我国的骨关节炎发病低龄化趋势明显,更应有所重视。

今年世界关节炎日,美国骨关节健康专业品牌Move Free邀请到了中国著名田径运动员、中国100米短跑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和黄旭、Vava这两位《中国有嘻哈》明星选手,呼吁大家共同关注骨关节健康。

Move Free 联合苏炳添及《中国有嘻哈》选手打造全球第一首关节歌

作为一个专业的短跑运动员,苏炳添无论是赛时还是日常生活都对骨关节的保护尤为重视。在今年世界关节炎日,苏炳添就发微博提醒大家“关注关节健康,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普通人,都需要给关节专业的保护”;同时也为Move Free 品牌打Call。

正如苏炳添所言,目前许多年轻人可能会觉得“关节炎”离自己还很远,常常忽视对关节的保护。但相关研究表明,关节炎所有年龄段的人都有可能罹患。所以,此次Move Free就联合苏炳添及《中国有嘻哈》人气选手黄旭和Vava为今年的关节炎日创作了一首写给关节的歌曲《Move Free Style》,延续嘻哈曲风,以一种轻松亲切的方式,用年轻人最为喜爱的流行元素传达了关于保护骨关节健康的重要性。

Move Free还推出了黄旭和Vava两位参与出演的互动H5,喜欢嘻哈的用户可以从三段MV片段中选择自己喜欢的部分进行录制,便可以和Vava、黄旭一起合唱Move Free Style,一起呼吁朋友共同关注骨关节健康。

专业产品保护骨关节天猫国际大牌日开启重磅优惠

Schiff成立于1936年,至今拥有超过80年的悠久历史,专注于研发创新,提供优质营养补充产品,是天然补充品行业的佼佼者,也是美国备受信赖与好评的品牌之一。Move Free则是Schiff旗下专业的骨关节保健品牌,其氨糖软骨素产品通过舒缓疼痛、增加润滑、修护关节,重塑关节健康,而其II型胶原蛋白产品更能有效修复软骨,增强关节韧性。产品不仅适用于中老年人,也同样适合年轻的运动爱好者,为他们减轻运动对于关节的压力和伤害。

此次10月12日世界关节炎日,Move Free作为天猫国际第一场国际大牌日的合作品牌,在天猫旗舰店更是开启了多种促销活动,多种优惠券领到手软!

同时为了提起预热双11,Move Free还在上海、杭州、成都、重庆等11个城市,进行联合投放,将健康和优惠带到消费者的身边。

如果错过此次世界关节炎日的活动,那双11可别错过哦!进入天猫国际“Move Free官方海外旗舰店”,秀出你freestyle,让关节也嘻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