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OST《幻城》原声大碟酷狗全球独家首发

2016-08-05 11: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魔幻巨制《幻城》已经开播一周,不少慕名而来的书迷们看完就表示有些把持不住,除了特效妆发人设之精心,剧中变幻多端的BGM更有入戏加持,直教人想献出膝盖。8月5日零点,酷狗全球独家首发《幻城》原声音乐合辑,50首曲目50段剧情,带你进入那个玄妙又奇幻的世界。

  《幻城》——大势青春小说荧幕初献

  没看过郭敬明小说的青春怎能说完整!那个一言不合就悲伤逆流成河的文艺少年,写了多少懵(Pi)懂(Hai)时期直戳泪点的划时代小说。如今成名作《幻城》荧幕初献,刃血城、雪雾森林、无尽海、岩浆弥漫的火国以及冰火大战的壮阔厮杀等小说景象一涌而出,一波浪漫的回忆杀瞬间让大孩子们想起那个压着课本看小说的自己。而今日登陆酷狗的《幻城》电视配乐原声带,其中《冰之战魂》、《沦陷之城》等极具代表性的音乐将剧情表达得入木三分,那些记忆中的虚幻情境简直就要随旋律呼之欲出!

  V.K克——流行钢琴鬼才操刀史上最贵OST

  为还原原著毫不吝啬的《幻城》,斥巨资拍摄了剧集,除好莱坞团队运作的特效亮点外,电视配乐也是精苛到之最,制作费用也堪称史上最贵。特邀请台湾流行钢琴鬼才V.K克担任创作兼制作人,曾操刀《兰陵王》、《千金女贼》、《隐形的翅膀》等多部影视剧金曲的他,此次亲自包揽50首配乐的创作,与波士顿交响乐团合作,大胆尝试高地风笛、爱尔兰风笛等少见的西方乐器,刻画出天神之界那种宽广、空灵寂寞的幽渺感,魔幻感强烈却又立体,音乐自带故事一感便知。

  50首配乐将分为2张CD,由酷狗分期发行。今日零点开售的CD1内将含有24首配乐,采用随剧情更新无损音源的上架模式,支持专辑成功后,每周五都可以听到最新最原汁原味的配乐。而含有其余26首配乐的CD2也在今日零点于酷狗开放预售,音频将在今年9月9日由酷狗首发上线。

  暑期的IP大作就是如此不可错过!《幻城》迷们在看剧大饱眼福后还可以来酷狗大饱耳福哟,《幻城》全球独家无损配乐合辑尽在酷狗,支持专辑更有电视剧独家周边免费赠送,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