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不翼而飞》酷狗首发 听懂的都是有故事的人

2016-07-29 10: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爱情有给过你什么,最后带走的一定更多。你为何愿意为一秒飞翔,余生在堕落。谁不是赴汤蹈火找一片小快乐。”时隔一年,情歌天后梁静茹为偶像剧《隐形的翅膀》治愈开嗓,最新单曲《不翼而飞》7月29日0点酷狗正式首发,泪点崩坏!

  细腻的嗓音,感伤与治愈并济,梁静茹的每一首情歌,都叫人无法自拔。新单曲《不翼而飞》,由具有古典音乐背景的Kimmie Kwong用较广的音域曲调,搭配黄伟文细腻敏感的歌词,经梁静茹温暖舒缓的嗓音唱出,直击你的软肋。

  因为感情飘忽不定而起落无常的情绪,以时间换取感情舒坦的空间,用隐忍粉饰快乐,最后得到什么?快不快乐?在这首《不翼而飞》里,梁静茹一字一句直戳那些爱情里的盲点,让那些因为爱情而放下的自我,一个个裸露出来,触目惊心。她安静地唱着,冷静得像个局外人,却叫人听得心痛难当。「爱情有给过你什么,最后带走的一定更多」,她给所有带着爱情缺憾伤口的人们指明了路,走出来的人却寥寥无几。

  「一整个宇宙,换一颗红豆」的执着;「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的勇气;「想念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的无助;「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的遗憾;「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的洒脱……当爱情流逝之间,我们总有一首静茹的歌,换一刻悲伤停止。幸运的是,当爱《不翼而飞》,我们还有「梁静茹」。

  现在就去酷狗听静茹叫醒你的耳朵吧!《不翼而飞》无损音频已于今日首发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