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超级玛丽》到底好不好听 揭秘Hebe拒绝林俊杰疑为拉拉内幕信息量惊人

2016-06-13 09:1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Hebe

Hebe田馥甄作为SHE的一员,陪伴许多人度过了漫长的青春岁月,说起经典记忆,SHE绝对要算一个的,出过的经典曲目非常之多。许多组合最后都逃脱不了解散的命运,而SHE当年一句“单飞不解散”令无数粉丝感动不已,前不久还有消息传出三人将再次合体出作品,令许多人期待。

 

单飞之后的Hebe也出了很多歌,受到众多歌迷喜爱,她唱的电影主题曲《小幸运》更是红遍大江南北。近日Hebe的另一首歌《超级玛丽》又上了热搜,可关于这首歌究竟好不好听却引起了网友争议,有人觉得确实难唱但歌不好听,也有网友表示Hebe的很多歌都是初听不好听越听越好听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