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na最新专辑 今日零点酷狗音乐正式首发

2016-05-20 10: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她,是2016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她的作品,在YouTube获得超过37亿人次疯狂点击;她是年仅22岁却用魔法般的嗓音奠定乐坛新生代天后地位的“Dangerous Woman”,她就是Ariana Grande。Ariana横扫全球41国iTunes单曲榜冠军的《Dangerous Woman》同名专辑已于5月20日零点整强势登陆酷狗音乐!

 
Ariana最新专辑 今日零点酷狗音乐正式首发

  秒杀全球41国iTunes冠军主打 Ariana Grande 2016全新推出个人第三张专辑《Dangerous Woman》,其中展现成熟韵味的同名主打歌《Dangerous Woman》,结合了流行以及节奏蓝调曲风,描述在感情关系里展现自主与自信的风采,一推出即蹿上全球41国iTunes单曲榜冠军,成为Ariana Grande第7首全美热门单曲榜TOP 10作品。

Ariana最新专辑 今日零点酷狗音乐正式首发

  乐坛新生代天后的蜕变睽违两年之后,Ariana Grande这次以更成熟的面貌回到乐坛,“我想要把自主的力量带给我的粉丝,将这些年的成长都反映在这张新作品。对我而言,危险的女人是不怕去表达立场,做自己,真诚坦率。”这是Ariana Grande在看完埃及女性主义作家纳瓦勒萨达维的书作《Woman At Point Zero》后撞击出的全新音乐概念。对Ariana Grande来说,这张专辑充分显现出她想挥别过去小女孩的形象,用她的完美嗓音俘虏每一个乐迷,蜕变为“最危险”的乐行者。

Ariana最新专辑 今日零点酷狗音乐正式首发

  《Dangerous Woman》数字专辑已于今日零点在酷狗音乐正式首发,想“领教”新生代天后Ariana Grande撩人唱功,感受征服41国耳朵的冠军金曲,就千万别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