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发力音乐内容原创力 推多个新型态女子偶像组合

2016-04-21 16: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SNH48发力音乐内容原创力 推多个新型态女子偶像组合

        4月20日下午,女子偶像组合SNH48的运营方上海丝芭传媒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公布了其企业发展战略,并正式推出SNH48的北京、广州姐妹团体——BEJ48和GNZ48。

  现场,主办方公布了BEJ48、GNZ48的成员首发阵容,首发成员均由已经在上海正式出道的部分SNH48五期生成员和此前处于培训期间的部分SNH48六期生成员移籍而来。68名移籍成员将组成四支队伍、分别加盟BEJ48的B队和E队和GNZ48的G队和N队。

  丝芭传媒计划建设多个独立运营的姐妹团体,基本覆盖全国各核心城市。作为首批落地的姐妹团体,BEJ48和GNZ48还分别在北京和广州建立了专属剧院,2016年4月29日起,BEJ48和GNZ48将在各自的星梦剧院举行开业首秀并随后实施每周不间断举行的剧场公演。

  BEJ48 取名自“北京”的“BeiJing”拼音缩写,通过借鉴SNH48 的运营经验,进行更为接地气的本土化改造,以“梦想、汗水、坚持”为座右铭,通过每周BEJ48 星梦剧院公演为核心,培育兼具音乐舞蹈和影视表演才艺的全方位偶像艺人。

  此外,丝芭传媒还现场宣布BEJ48(一期生)和GNZ48(一期生)和SNH48(七期生)的新成员招募活动也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