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新歌夜半三庚MV因尺度太大被删减 签约新公司改变形象

2015-09-30 13: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韩庚新专辑
 昨天凌晨夜半三更,韩庚新专辑第三首主打歌《夜半三庚》MV正式上线。MV可谓是又让无数粉丝眼前一亮,其题材独特,内涵深刻,让粉丝赞叹不已。然而,以“七宗罪”为主题的MV中,尺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大,暴力、血腥、裸露等镜头一个不少。以至于这个MV的中文版并未过审,网友看到的中文版是删减镜头之后重新编辑的作品。

韩根夜半三庚海报
 听说自己偶像MV因为尺度太大而被删减,在预告中出现的一些色气满满的镜头统统消失,粉丝们纷纷鸣不平,称这个MV本身含义深刻,意在揭露“七宗罪”的主题,探讨人性,官方这样删减让MV的完整性不再。据悉,韩庚这支MV辗转多地拍摄,制作团队掷下重金,画面就这么删了,实在是很可惜。而完整版的MV画面是否会出现在日文版的MV中,官方也表示一切还未确定。

韩庚和蛇拍摄夜半三庚
 韩庚这张新专辑,几乎每一首歌都展现了和过去截然不同的他。新歌《I DON’T GIVE A 屑》刚出来的时候,更是有网友指责他的新专辑离经叛道,歌词所表达的感情不像是一个偶像该有的态度。而大部分人还是对他的新歌表示了支持,这样的新歌正符合他的专辑主题:去掉虚假与伪装,表达态度。这应该也是他回归内地签约新公司后,公司想要将他洗脱过去韩流偶像的影子,打造成一个全新的个性艺人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