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出游裴济集体晒黑 吴世勋变黑孩子金钟仁报旧仇

2015-09-30 10: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在裴济享受阳光海浪的吴世勋
 一周前,除了因为行程无法协调的张艺兴,EXO其余成员均前往了裴济进行新专辑写真的拍摄。裴济到风光优美,明艳的阳光澄澈的海浪配上EXO几个超养眼大帅哥,这个画风光是想想都让粉丝感到激动不已。然而写真的发行显然还要一些时间。拍摄完成后,部分EXO队员已经启程返韩,热情的粉丝们也已等候在了机场。然而让粉丝们心痛的画面出现了,裴济岛灿烂的阳光,将他们帅气白净的爱豆都给晒成了小麦色。

出发裴济前肤白貌美的吴世勋
 其中肤色变化最大的,当属团内的忙内吴世勋。吴世勋一直以来都皮肤白皙,更是占着这一优势,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五颜六色而不觉违和,更得到了“色混”“奶包”的美名。然而在韩国借机的粉丝拍摄的照片返图中,白皙的吴世勋,被晒成了古铜黑色,让粉丝们笑弯了腰。更有粉丝留言称:“现在你和KAI(金钟仁)比起来,还是KAI更白一些。”

黑孩子吴世勋
 吴世勋曾在早年的EXO团队综艺节目中给金钟仁取了个“黑孩子”的绰号,让金钟仁很是郁闷。如今裴济归来,仁妹终于可以说是“大仇已报”。据悉,此次拍摄的写真集,均是为11月4日即将在日本发行的新专辑做准备。专辑将收录日文版《love me right》和新歌《Drop That》。即将要在日本出道的EXO,不知又能掀起一股怎样的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