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首导《我们都没有错》 完整版MV发布引网友围观期待

2015-07-29 14: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陈翔

陈翔首当导演,《我们都没有错》完整版MV发布,这是陈翔 第一次担当MV导演的作品,从最初的脚本、场景选定,到后期的剪辑,每一个细节他都亲力亲为。而这第一个珍贵的孩子,他表示想特别的送给暖心的香橙们,感谢他们的陪伴。《我们都没有错》是陈翔个人品牌演唱会的曲目之一,并收录在他“海陆空”三部曲的第三张唱片《破茧而声》中。

《我们都没有错》是一首慢速情歌,感情深度比以往情歌更加深刻,表面上看似平静却深藏着无奈的伤痛。对于陈翔首导的歌曲mv,粉丝也表示融化在陈翔的歌声里了,歌词各种戳到心里。陈翔从歌手到演员再到导演,他一直都很努力,这次mv出来后,陈导也没有辜负粉丝的期待,完成得很棒。


陈翔

陈翔相比同届的快男,无疑可以说是最当红的一个,但这几年他也一直是在影视发展,拍了多部影视作品,所以这首《我们都没有错》也是陈翔暌违许久的歌曲,对于粉丝和陈翔本人来说都是非常特别的一首歌曲。不过在小编看来现在的陈翔,相比歌手,做演员似乎更如鱼得水,由他担任主演的《旋风少女》也正在芒果台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