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子全力备战巡演 9月25日登陆上海卢湾体育馆

2015-07-06 10: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2

  “顺子要回来了!”是的,你没有听错。对上海怀有浓浓情怀的顺子,会操几口吴侬软语的顺子,将在2015的不一样的秋天,重返这座浪漫都市的舞台!顺子“To The Top超越”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首站将落地上海,这是从小生在北京的顺子与上海存在着一种情有独钟的缘分。

  本次巡演首站将于2015年9月25日在上海卢湾体育馆盛大开启,届时你期待的顺子,那个一直不间断的超越自我、超越音乐的顺子,将以全新的形式演绎她的经典传唱曲目,那一首首几乎万人同唱的旋律,《回家》、《写一首歌》、《Dear Friend》、《I'm Not A Star》等,瞬间会将现场气氛拉回曾经为她执迷的年代;当然,怀旧只是一个引子,却不会是唯一的主题。顺子的全新归来,还将携同她的最新创作专辑《To The Top》,这张重磅打造的个人创作专辑倾注了顺子所有的心血。

  在这里,你不但可以听到流行、爵士、抒情;更能领略到、雷鬼、FUNK、R&B等风格迥异的曲风,顺子在尝试每一种可能,每一次崭新的音乐进程,历练了她,更奠定了她在歌坛实力唱将的永久性地位。怀揣着饱满的情感和那份对音乐态度不懈的努力和百分百执着的精神,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的个唱是经典老歌的重温与个人新作的绝佳展示,也是带给在场所有观众一次心灵的碰撞和震撼。

  顺子,这位有着东方的脸孔却唱着西方灵魂的女歌手具有传奇的人生色彩。她在3岁开始学习古典钢琴,17岁时飞往瑞士主修音乐制作。在从事音乐创作多年的历程中,不断探索的顺子开创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她的作品和歌声有着细腻的情感流露,自然倾诉的唱词极具画面感,她的歌声总能打动每个人的心灵,安抚所有寂寞的灵魂。

  这位有着“亚洲灵魂歌后”之称的著名歌手在出道18周年之后,以发行新作和全国巡演的方式来庆祝她与音乐的不解之缘,我们可以从她独有的音色中聆听到她对音乐和生活的热爱。此次 “To The Top 超越”的全国巡回演唱会,以新专辑同名主打歌为名,顺子希望通过巡演可以给多年来不离不弃、默默守护她的歌迷有一个最值得期待的惊喜。我们期待顺子在此次巡回演唱会中以她最为独特音乐特质在当晚成为上海最闪亮的一颗星,同样我们也给自己一次秋季最美好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