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曹方携纪录片清新归来 全网首播致自然生活

2015-05-14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曹方音乐专辑

今日(5月14日),曾经是创作型歌手的曹方时隔三年后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第一部纪录片《自然生长.致生活》,在这部短片里面,曹方以第一人称首次讲述了她离开北京回到故乡西双版纳的生活。并于片尾向公众宣布即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全新作品的消息。


曹方短片剧照

对于这三年来自己做的一些事情,今天下午,曹方也是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制作的这部短片,同时在微博中写到“三年对一些人来说很短,对一些人来说很长,对我来说刚好。向往不洒农药的花,慢慢地长慢慢地开,活很久。回到生活中去,让音乐扎根土壤。回到城市中来,茁壮了哪儿都一样自在。新专辑录制中,先分享这两年的我给你。#自然生长·致生活 - 曹方2015回归纪录片# ”。


曹方

谈到音乐,曹方也是直接表示“比起受人瞩目,我一直都更喜欢唱歌本身。”可能说到曹方大家最熟悉的还是她那一首《遇见我》歌曲。曹方出道十一年,发过三张专辑,多张单曲、EP,对于一个职业歌手来说并不多产。但正是这种慢工出细活的态度,曹方这些年也是获得过多次大奖。而2015,在这即将来临的夏天,曹方又会给歌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