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萧敬腾亲密示爱长12岁经纪人 疑似两人正在热恋中

2015-05-14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从台湾《星光大道》节目一路飚红至今的萧敬腾,一直妥妥的坐上“人气王”的宝座,从歌手变成《最美和声》的导师,萧敬腾的演艺事业也是风生水起。事业发展的如此好,萧敬腾的恋情也是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而此前萧敬腾与年长12岁的经纪Summer(林有慧)的绯闻一直传了很多年,但两人并未回应此时。日前,两人的恋情也是浮出水面。


萧敬腾向经纪人示爱

昨天(5月13日),萧敬腾带着10多位参与他演唱会合唱的小朋友一起溜冰,他看Summer待在门外不溜,对着窗户哈了一口气,并用手将雾气画成爱心形状,看起来就像是把在窗外的Summer用爱圈起来,浪漫宛如偶像剧里面情节。萧敬腾公然示爱经纪人,看来这对姐弟恋也是越来越明朗了。


萧敬腾

而对于萧敬腾画爱心一事,作为Summer解释道:“他是画爱心给小朋友,谢谢大家关心,不要闹了,不然跳到黄河也洗不清。”其实早在09年的时候,萧敬腾与Summer就多次传出绯闻,萧敬腾虽然是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但表示自己对Summer的用情与投入,“超过一般的经纪人与艺人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