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新歌MV曝光 成全也是种爱恋

2015-03-30 17: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胡夏与宋芸桦

 胡夏新专辑同名主打《替我照顾她》MV于昨晚(29日)公开,歌曲中胡夏温暖的声线唱出了对逝去之爱的释然与成全。MV更是邀请了《等一个人咖啡》的女主角宋芸桦来出演。MV中,二人甜蜜互动,温暖十足。歌中唱道:“就替我爱着她,我可以假装自己其实很大方 成全自己最深爱的人。”歌中释然的态度也从另一层面上诠释着五年来胡夏的成长。

 2010年,胡夏凭借温暖的声线以及扎实的唱功一举夺得华人星光大道的总冠军,今年已经是胡夏出道的第五个年头了,这张《替我照顾她》也是他的第四张专辑,同名歌曲也被伊能静相中作为她电影处女作《我是女王》的主题曲。专辑目前仅有这首主打歌率先公开,让我们共同期待专辑中的其他优秀作品。

 不管是演而优则唱还是唱而优则演,都是演艺圈的一个良好的现象,在即将上映的苏有朋执导的电影《左耳》中,胡夏也有着重要的戏份。当然,在前不久公开的暖心推广曲《放心去飞》中,胡夏简单几句哼唱便将听众带入情境,对电影的期待值倍增,也许这就是音乐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