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坛雷人囧事 宋柯、袁惟仁、杨朗朗、刘心

2015-03-12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杨朗朗 刘心 宋柯 袁惟仁

娱乐圈“奇葩事”向来层出不穷,不论影视界还是音乐界都如此。前不久有视频网站曝出唱作人杨朗朗超市弹唱发红包一事,瞬间惊呆歌迷。此前有不少艺人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向粉丝发红包,而此次杨朗朗亲自去超市发红包现场弹唱新作令人不禁联想起一众音乐人的那些雷人囧事。像宋柯卖烤鸭、袁惟仁打架、快男刘心卖唱都曾令歌迷大跌眼境。

宋柯曾弃音乐转行卖烤鸭 称“唱片已死”

宋柯是上世纪90年代以来国内唱片产业一批前辈级人物,华语音乐代表人之一。他一直坚守着自己所认知的独立音乐,当媒体报道他向董事会提交辞呈,转行经营烤鸭店,消息一经曝光,引发业界高度关注。即使多次发布微博称“唱片已死”,但是他称自己未离开音乐,并相信往后数字音乐发行更是比实体发行更加繁荣,他如钢铁一般的坚信,歌手只要有才华,能抓住机遇,就能生存下去。

袁惟仁录音室“打架”惊呆陈楚生

曾在新浪微博爆出一段前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在录音室跟音乐制作人袁惟仁对骂、打架视频,引网友、媒体广泛的争议和关注。由于视频播放时,并未标明是节目预热视频,动机不言而喻。此视频引发轩然大波后,才有消息透露,这是某整蛊真人秀节目为增加曝光,提前放出的剪辑,而两人对骂打架只是为整蛊陈楚生。然而,视频中脏话连篇毫不处理,节目炒作无下限,让艺人方表示不满,直接影响艺人形象。

杨朗朗超市发红包 不惧被称“红包男神”

新春之际,微博微信上众多艺人纷纷发红包,而唱作人杨朗朗则另辟蹊径,背起吉他化身“红包男神”在户外及商超弹唱新歌《过年过年》,同时送红包,引发路人集体围观。发红包的视频被网友上传网络后引起轩然大波,众评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杨朗朗是为自己的新歌炒作,也有歌迷称其为“红包男神”。对此,杨朗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举只为给大家送祝,谈不上什么炒作。与微信和微博上发红包相比,自己的这种方式更加直接吧。

刘心卸偶像包袱当街卖唱 成最亲民“快男”

快男刘心曾效仿国外歌手现身北京各大商业区和地下通道、地铁进行街唱,以自弹自唱方式通过音乐征服大众,用音乐证明自己。刘心亲民的地铁开唱,瞬间吸引全国媒体和歌迷眼球,但各种争议接踵而来,有人关心,有人赞许,也有人质疑。刘心此举既是体验生活,也是为新歌《隔壁家的_孩子》预热,想更直观了解听众粉丝对新歌的反应。刘心放下偶像包袱当街歌唱,用最真诚动人歌声,给大众留下很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