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3古巨基回忆初恋 遭淘汰返场或唱我的滑板鞋

2015-02-06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歌手3古巨基回忆初恋 遭淘汰返场唱我的滑板鞋

古巨基

  《我是歌手》第三季本周五将播出第六期,歌手谭维维踢馆,如果成功,将有一名选手不幸被淘汰,日前已经录制完成的这期踢馆赛,被爆出备受欢迎的“呆萌主持”古巨基排名垫底遭到淘汰,他喊话返场时将唱《我的滑板鞋》。

  古巨基的老婆是跟随他多年的助理,两人去年新婚,早前在《歌手3》录制时古巨基老婆惊鸿一瞥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古巨基在比赛时选择了一曲与初恋有关的《匆匆那年》,并现场讲述了初恋故事:“在校园角落等待学妹的出现,期待远远看到她。从陌生、认识,到两个人一起看电影,那样的青葱岁月你们有没有?”

  介绍竞演歌手时,古巨基并未说出这位歌手的名字,只是透露他的初恋发生在校园里,“在校园的角落里等待学妹的出现,期待远远看到她,从陌生、认识,到两个人一起看电影,那样的青葱岁月你们有没有?”接着,他又调皮地说:“为什么我这么了解这位歌手?因为那就是我”。随后,古巨基深情演唱了这首歌曲,有观众一边听一边流下眼泪。

  演唱结束后,古巨基聊起歌曲中的歌词“我们要藕断丝连”,并调侃道:“不能再藕断丝连了,因为我的初恋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此外,作为这首歌曲的作词者,梁翘伯现在担任《我是歌手》音乐总监,古巨基还在现场向他致敬。

  此外,古巨基继续发挥古灵精怪的主持风格,不仅调侃孙楠在微博贴出的网络歌曲《我的滑板鞋》歌词,现场演唱其中几句之后更放言“如果我下期还有机会演唱,我就唱这首歌好不好?”引来观众热烈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