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黑马李荣浩破纪录 内地音乐第一人

2014-05-21 15: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5月20日下午,第25届台湾金曲奖组委会公布了第25届金曲奖入围名单。作为中国最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吉他手、和声老师等多重身份,乐坛新实力唱将的李荣浩,凭首张个人专辑《模特》成功获得最佳新人、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作词奖等五项大奖提名,可谓是此次金曲奖为华语乐坛带来最大惊喜的一匹黑马。

  自李荣浩《模特》专辑发行,便在华语乐坛掀起一股“Hao式音乐”流行风,个人特色鲜明,优质的音乐作品,亦让李荣浩成为媒体与音乐人的关注热点,在专辑《模特》发行之初,就已备受那英、陈坤、李泉、A-lin黄丽玲等多位华语乐坛重量级实力唱将的肯定与力挺,近日身为乐坛传奇的王菲更在微博赞其最新概念EP同名主打《作曲家》,称“帅歌”。而此次,李荣浩携专辑《模特》的首度入围,不仅成为本次台湾金曲奖入围多项重量级大奖的歌手,这也将是自90年首届台湾金曲奖至今,创下首次同时入围“最佳男歌手”及“最佳国语专辑”等多项重量级奖项最多的内地男歌手的纪录,更是打破了金曲奖一贯的先例,同时参与最佳新人奖与华语乐坛的“歌王”称号的角逐。首次发布自己音乐道路上的第一张专辑,就能获得业界如此高度的好评,更令李荣浩坦诚开心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这也令人更期待6月28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金曲奖颁奖礼当晚,李荣浩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感动。

  据悉,李荣浩目前正在制作其第二张专辑,预计将在9月与大家见面。

 


李荣浩模特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