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浇不灭乐迷热情 上海草莓音乐节人气火爆

2014-05-03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5月2日),上海草莓音乐节进入到了第二天的表演,包括彭坦、阿肆、宋冬野、张蔷&新裤子、Justice等在内的多位音乐人亮相献唱,而现场的乐迷们也都是抱着高度的热情,让这次的音乐节显得格外火爆。

  不过由于天气的关系,当天上海竟然突降大雨。而尽管如此,乐迷们的热情并没有轻易被浇熄,大家在雨中分享最美的音乐,而歌手们也都在大雨中敬业地演出,献上了一场雨中狂欢。

  在本次的草莓音乐节上,去年因一首《董小姐》而红遍两岸的宋冬野亮相献唱了多首代表作,并现场改编成名作《董小姐》,;而同门师妹阿肆也献上一首经典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以及《预谋邂逅》,引起了现场乐迷们的强烈共鸣。

  此外,张蔷在此携手新裤子乐队在草莓音乐节上献唱了《莫斯科没有眼泪》《罗马尼亚的女孩》、《我希望在你的爱情里》以及《byebyedisco》等歌曲;彭坦则带来了最新专辑《电子天才游戏计划》中的全新歌曲,并宣布这张专辑将于近期跟大家见面;左小祖咒随后接连演唱了曲风独特的《乌兰巴托的夜》、《小莉》以及《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等多首歌曲,让现场观众为之沉醉。

  “炸鸡少女”阿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