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Girls北京发片 三度低温登美丽头条

2014-03-11 20: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3月10日),由李毓芬、郭雪峰、宋米秦组成的台湾“宅男女神”偶像团体DreamGirls带着她们的全新专辑《美丽头条》在北京举行发片记者会,虽然当天北京气温仅仅只有3摄氏度,但是三姝还是敬业地穿上迷你短裙、短裤劲歌热舞,让歌迷们眼睛吃尽冰激凌。

    据了解,这张《美丽头条》是DreamGirls的第三张音乐作品,于去年年底在台湾地区正式发行,虽然已经过去三个多月,但是总算是在内地跟歌迷们见面。而本月23日即将迎来DreamGirls成军三年的纪念日,同时也是成员宋米秦的生日,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歌迷们还特别制作星路历程VCR以及生日蛋糕,让三姝感动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前日(3月9日),同样刚发行新专辑的张韶涵在签唱会上大秀自己“精心准备”的“OK绷”装,意外与李毓芬去年在发片记者会上所穿的服装撞衫,让李毓芬意外登上头条,对此李毓芬表示:“英雄所见略同,但我们穿出不同优点”。


    Dream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