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非死不可》讽脸书 女神隋棠无酬演MV

2014-02-25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如今随着网络的普及,越来越多人沉浸于网络,就连平时的日常交流也都依赖于社交软体与网站,内地有QQ、微博,台湾则有脸书、MSN等,而这些工具的出现,虽然为大家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不少方便,当同时也让人与人之间无形之中隔出了一堵墙。
 

  为了讽刺这种现象,台湾嘻哈歌手大支,日前推出新歌《非死不可》,嘲讽“手机低头族”疯玩Facebook的现象,上线后获得了广泛好评。而女神隋棠也表现出了对这首作品的极大兴趣,免酬劳出演这支MV。
 

  有趣的是,大支这首歌虽然是用来讽刺脸书,但是自己邀请隋棠担任自己的MV女主角时,竟然用脸书敲她通告。MV剧情讲述的是沉迷于脸书的胖宅男,引起女友不满:“你到底是跟手机在一起还是跟我在一起,可不可以回到没有智慧型手机的时候?”而胖男则回:“我们已经回不去了。”女子转身后竟然是隋棠,与她之前在电视剧《犀利人妻》中的经典台词“回不去了”遥相呼应,十分巧妙。
 

  在剧中饰演宅男的胖男是大支的同事,大支还一度担心在剧情中被他甩会有损隋棠的形象,没想到隋棠毫不介意,坚持不肯删掉这个桥段。

 


隋棠大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