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刺激灵感 “宫洺”凤小岳初试啼声

2014-01-17 15: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出演电影《九降风》而备受关注的演员凤小岳,去年凭借在电影《小时代》系列中的精彩演出而成功在内地打开知名度。不过,目前正在拍摄当中的《小时代3》中却没了凤小岳的声影,其饰演的“宫洺”一角也被锦荣取代,那么凤小岳干什么去了呢?
 

  据了解,在结束电影《小时代》前两部的拍摄和宣传工作之后,便开始着手筹备自己的首张单曲。从小就十分喜欢音乐,并自学吉他超过十年的他,终于于今日联手自己的好友回声乐团推出全新单曲《你想要的一切》,这不仅是凤小岳的首次开腔唱歌,还献出了自己的词曲创作处女作。
 

  据悉,凤小岳虽然是以演员身份而为人所知,但是他的心里一直有着一个音乐梦想。正是凭借对音乐的共同爱好,凤小岳与回声乐团成为了好友,也正因为如此,双方这次在音乐上的合作也是一拍即合。
 

  这首《你想要的一切》,是凤小岳在拍摄《小时代》期间利用空闲时间创作的作品,而灵感来源正是片中那个外冷内热的共鸣。入戏颇深的他以剧中人物的心境出发,描写出万人羡慕的“高富帅”共鸣内心的纠葛。对于凤小岳这次的首支单曲作品,知名音乐人陈建骐评价:“迟缓而炽热火爆,隐隐作痛”,而StreetVoice的音乐总监小树则表示:“很过分,从人到歌皆是,帅的如此洞悉人生迷障”。

  凤小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