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儿乐团十年白驹过隙 携手共创下个未来

2014-01-16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2004年,一张《F.I.R同名专辑》轰炸华语乐坛,其中的主打歌曲《Lydia》、《我们的爱》、《你的微笑》等等直到现在还是大家朗朗上口之作。而如今,飞儿乐团已经出道整整十年时间,并为歌迷们带来了七张高品质专辑,这十年,飞儿乐团一次又一次用他们独有的“华丽摇滚”带给歌迷们惊喜,与歌迷们一起走过这十年时光。
 

  昨日(1月15日),飞儿乐团带着最新专辑《BetterLife》在北京举行全国媒体发布会,并在现场节目了十年的回顾视频,让三位成员现场百感交集。而歌迷们也特别送上细心制作的代表十年锡婚的“锡玫瑰”和记录出道十年的“纪念册”让乐团成员感动不已,F.I.R现场更是一连演唱两首专辑热门主打歌曲回馈公司的厚爱与歌迷的陪伴。
 

  在这次的发布会现场,华纳唱片中国区CEO冯珏女士也来到现场,并送上符合新年主题的“飞马”,寓意马年“马上腾飞”下个十年“一马当先”、“马到成功”,让F.I.R受宠若惊,直呼感动,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资质保养袋作为回礼,符合新年主题的“飞马”,寓意马年“马上腾飞”下个十年“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这十年时间,飞儿乐团三位成员一直携手共闯,为歌迷们留下了无数经典之作,即使世界在变,华语乐坛在改变,他们也一直坚持以向上的正能量感染身边所有喜爱F.I.R音乐的朋友,这也正是让众多粉丝坚定不移的跟随他们共同成长坚定信念的来源。就像队长陈建宁所说:“虽然世界在变,但F.I.R成团10年来面对音乐的理念,却从未改变过。就如我们乐团全名‘FairylandinReality’一样,F.I.R下一个10年,更要在现实的世界中,开创一个不平凡的未来。”

  飞儿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