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新照曝光 歌迷笑“羊水装”

2014-01-14 14: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距离上一张专辑《是时候》已经过去将近三年时间,乐坛天后孙燕姿在完成人中一个重要阶段的跨越之后,终于将于近日正式复出,而其全新主打歌曲《克卜勒》也将于1月15日透过全球百家电台以及网络进行首发,与此同时,孙燕姿还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宣传照。
 

  这次的专辑宣传照由于孙燕姿有过多次合作的黄中平大师掌镜拍摄。孙燕姿在其中换上一袭手工制作的“克卜勒行星装”,其中缝入了40颗LED灯泡,当灯光暗下来,孙燕姿的身体一闪一闪发着光,十分唯美而又梦幻。
 

  宣传照曝光后,歌迷们都被孙燕姿“美呆了”,但同时也有一向爱开玩笑的歌迷吐槽:“这套服装的主题是羊水破了吗?”不过不管怎样,这毕竟是孙燕姿三年交出来的成绩单,因此不管是对歌迷还是对孙燕姿自己,都是非常重要的一次经历。


孙燕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