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重庆签唱 《嗯嘛》MV挑战唱跳

2014-01-13 2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前日(1月11日)下午,暌违乐坛八年时间后推出全新专辑《真的假的》的陶晶莹带着这张最新作品亮相重新时代广场举行签售会,与当地的歌迷和媒体亲密接触。
 

    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天阴下雨,气温寒冷,但是为了支持这张花了八年时间打造的作品,歌迷们还是排除万难来到现场。对此陶晶莹表示十分感动,称下次有活动一直优先考虑重庆,还笑说:“看来内地首场个人演唱会要到重庆来办了。”
 

    据悉,作为沉寂八年的全新作品,这张《真的假的》可谓是大牌云集,集结了林夕、周杰伦、方文山、青峰、蔡健雅、方大同、黄韵玲等金奖制作人。因此专辑发行之后,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而值得一提的是,专辑中的全新主打《嗯嘛》的MV也将于近期推出,这首歌由周杰伦联手方文山创作,是陶晶莹首度挑战快嘴饶舌的作品。同时陶晶莹表示,在接下来的《嗯嘛》MV中,即将首次尝试变身唱跳歌手挑战舞蹈,令在场媒体和歌迷十分期待。


陶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