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为梦逐光 首支单曲强势发布

2013-12-19 17: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去年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上,哈林组一位学员大山的表现让人十分印象深刻。她高亢的声音唱着power十足的《也许明天》、《站在高岗上》,过人实力让人无不为之鼓掌。不过比赛结束后,大山并没有如其他学员那样趁热推出单曲或专辑,而是潜心“修炼”,并在站上让自己发光的舞台14个月之后,推出首支个人原创单曲《逐光人》。
 

  相比吴莫愁、吉克隽逸、李行亮、李代沫等战友们的“高效率”,大山的这支单曲显得有些姗姗来迟。不过,这支经过一年多时间打造的作品,绝对是精益求精的高品质之作,是大山用了14个月时间定位自我之后,呈现出来一首既具有个人特色又能与听者产生共鸣的作品。
 

  对于这首歌曲,大山表示,“逐光”是成长路上的一种过程和态度,在每一次起跑逐光的路程中,都注定要迎接变化和压力,有挣扎有疯狂,有执着也有无奈,一次次的动摇又一次次的坚定。她表示希望将这首歌的创作初衷传递给上千万个在人生的道路上追逐的人们,作为推进他们不放弃前进的正能量。

大山

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