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四年沉淀 金奖团队助阵女爵

2013-12-19 17: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距离上一张专辑《女爵》已经过去整整四年时间,台湾歌手杨乃文近日终于推出全新个人专辑《ZERO》。昨日(12月18日),杨乃文在台北举行发片记者会,邀请来在专辑中有合作的金奖团队徐佳莹、蔡健雅、马念先、王治平站台相挺。
 

  在记者会上,杨乃文穿着VivienneWestwood的鎏金小礼服惊艳亮相。她表示,这次来场的四位制作人中除了蔡健雅之外,两外三位都是首次合作。尤其是年纪最小的徐佳莹,更自曝杨乃文一直是自己的偶像,因此听说暌违乐坛的杨乃文要出新专辑,自己立刻跟公司主动毛遂自荐称:“我要写我要写!”促成了自己与杨乃文的首次合作。
 

  徐佳莹表示:“第一次见面在录音室,我才走进去她就递了一小杯威士忌给我,从此我们就‘零’距离啦!”因此,这次来到发片记者会,徐佳莹也特别送上威士忌作为礼物,祝福杨乃文的新专辑能够大卖。
 

  而除了本次到场的四位制作人以外,杨乃文在新专辑中还与去年的金曲歌王,同时也是本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单曲的获得者乱弹阿翔合作新歌《日落西沉》,而这首歌曲也是杨乃文自己最喜欢、最能代表自己生命旅途中站心境的歌曲。这首歌的MV由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导演比尔贾掌镜,已经于昨日正式首播。

杨乃文蔡健雅

杨乃文蔡健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