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个唱遭批敛财 自掏腰包退门票

2013-12-06 11: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刚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渺小》的田馥甄,为贴近专辑主题举行了一系列小型、近距离音乐会“微巡”,由于场地仅能容纳120名观众,因此可以让歌迷们与田馥甄有更近距离的接触。不过这样也让演出门票变得十分紧俏,甚至有不少歌迷因为没抢到票而在网络上发声,称其所属的华研音乐“敛财”,让田馥甄又难过又生气,于是自掏腰包请助理提领六万元,每人退回门票500员,称:“就当我请你们看”。

 

     对于自己催生小型音乐会却被歌迷批评“敛财”,田馥甄日前语重心长的表示:“如果真的很爱赚钱,我去唱个商演就有百万入袋;若是办签唱会、唱卡拉,唱片也会多卖一些,比较赚钱。”而这次的演唱会门票收入仅6万元,但是光成本包括练团、重新编曲等支出就超过10万,可见田馥甄的苦心完全被大家所误解。

 

     在活动结束后,田馥甄在未告知唱片公司的前提下,请助理提领六万元现今,在为歌迷们签名时每人发500元,并称:“如果你们觉得今天值得买这张票,就把500元捐给任何弱势慈善团体;若是你们要拿去吃吃喝喝,随便。”

 

     平时个性坚强,从不轻易落泪的田馥甄,由于歌迷们的误解,当晚竟难得落泪,并表示希望没有买到票并在网络上宣泄情绪的歌迷能够理解,并称:“我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但希望尽可能没有遗憾。”


田馥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