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偶像抛包袱 裸照丑照一把放

2013-12-06 10: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1

     近日,亚洲舞王罗志祥加盟索尼音乐之后发行的全新个人专辑《狮子吼》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甚至预定了2013年度最畅销唱片榜的冠军,为此,唱片公司特别为他推出冠军安可版的专辑,不但追加收录三首全新单曲以及三首Remix,同时还为罗志祥拍摄了一组全新的宣传照,让歌迷们可以一次收齐。

 

     以“自恋”著称的罗志祥,虽然对自己的外形自信十足,但是要他脱掉衣服秀身材,还是让他十分不自在。这次罗志祥推出改版专辑以及新一轮的演唱会,就在海报中大秀胸肌、腹肌,让歌迷们的眼睛大吃冰淇淋!而为了拍摄这样一组照片,罗志祥还坚持要情场,而且坚决只露一半,不愿正面示人,最终只曝光1点,自嘲:“跟女明星第一次拍写真一样害羞。”

 

     虽然有着厚重的偶像包袱,但是曝光丑照比曝光落照要让罗志祥来得自在许多。前日,罗志祥自己在脸书中自爆三张丑照,包括喝酒玩游戏后被画脸,以及夏天发胖,脸肿成猪头的模样,对此他自信表示:“真正漂亮的人才敢做这件事。”

 

     据悉,在完成专辑的宣传之后,罗志祥也将于明年年初展开新的个人演唱会,以进化版的“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安可场”重新登场。为此,罗志祥近来一直努力保持体态,甚至一个月没碰淀粉,现在是67.5公斤的完美身材,对此他笑说:“我有许多辛苦是外人不知道的。”


罗志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