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青春不悔》同名主题曲及片尾曲揭开神秘面纱

2021-11-01 15: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电影《青春不悔》由昆明旺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中共昆明市东川区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于2021年6月28日全国上映,随着电影的上映主题曲也被广为传唱。

  电影《青春不悔》同名主题曲及片尾曲《最初的光》均由中共昆明市东川区委宣传部部长郑朝灿监制,导演张穆、编剧徐妍作词、谢文成作曲。歌曲创作初期受到云南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东川区文联及社会各界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最终创作出符合当下新时代、新青年喜爱和传唱的音乐作品。

  同名主题曲《青春不悔》用娓娓道来的旋律讲述妻子与吴国良之间的唯美爱情,朴实而真诚。歌曲制作完成后邀请到2011届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段林希演唱,曲风流畅、旋律动听。在新时代社会发展征程中树立了良好爱情观。也在诠释着东川群众含蓄、执着、坚强的形象。

  片尾曲《最初的光》真实的反映了吴国良同志生前工作的缩影。歌曲创作完成后,邀请到《完美声音》全国六强选手刘玥辰演唱,吴国良,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昆明市东川区扶贫干部。牺牲在扶贫路上,年仅32岁。歌曲诠释了新时代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心中有信仰的新青年形象。诠释了信仰的力量。歌词铿锵有力,旋律优美动听,是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主旋律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