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阿Sa出席活动辟谣“胡彦斌被封杀”,大赞对方“人挺好的”

2022-09-29 07: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9月28日,Twins返港出席活动,两人都穿了白色裙子,状态非常好,哪里看得出她们已经40岁?

尤其是减肥27斤的钟欣潼(阿娇),又瘦又美,连好姐妹蔡卓妍(阿Sa)都大赞阿娇的状态是近十年的巅峰。

过去一年,Twins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内地发展,她们在上海租了房子,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还录制了衍生节目《星星的约定》。

《星星的约定》由钟欣潼、蔡卓妍、黄小蕾、王心凌、吴谨言担任常驻嘉宾,众人结伴前往云南旅游。

节目定于9月16日起每周五19:30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但9月23日,官方突然发文表示会推迟跟大家见面。

对于节目被推迟的原因,官方表示是“介质损坏”,但网络却突然传出事件跟胡彦斌有关。

网上还流传一张胡彦斌被打上马赛克的节目截图,有人暗示他因私生活混乱导致不能出镜。

不过,胡彦斌的粉丝很快就澄清,直言传闻不实,还表示相关“节目截图”其实是某个网友P图所制,实际上胡彦斌没有被“马赛克”。

这天,Twins出席活动,即被媒体问到《星星的约定》突然停播的原因。

港媒用“疑似被腰斩”来形容该节目,阿Sa跟阿娇异口同声表示,“节目不是被腰斩,而是要重新剪辑,很快会复播的。”

记者进一步问是不是节目嘉宾胡彦斌出事,她们则回应,“我们没有听闻,不太清楚,不过他人挺好的。”

虽然Twins没有直接为胡彦斌澄清,但起码可以证实一件事,节目突然重新剪辑,跟胡彦斌没有关系,她们也肯定了对方的人品,称胡彦斌是“好人”。

Twins把话说到这个份上,相信胡彦斌很快就能以行动辟谣。

除了胡彦斌事件之外,记者也关心阿Sa跟阿娇感情动向。

阿娇减肥成功,她自曝已经有心理准备开始新恋情,可惜的是身边朋友都没有“笋盘”介绍给她,不然她早就恋爱了。

刚与赖弘国离婚的时候,阿娇曾说过,自己结过一次婚,对婚姻没有了好奇,以后应该不会再婚,她不合适当妻子,大概只会跟伴侣保持恋爱关系。

然而,过了一段时间,她又“反口”称记者误会了她,她没有说不再婚,只觉得自己在短时间内对婚姻有恐惧。

如此看来,只要找到真命天子,阿娇还是会当人妻的。

阿Sa与富三代男友石恒聪感情稳定,两人分居颇长时间,但没有影响他们的关系。

阿Sa笑言,两人有小别胜新婚的感觉,对方曾到内地探望她,所以也不算很长时间没见面,而且他们每晚都会视频聊天,一直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