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红尘》定档,就在今晚,徐开骋古力娜扎主演,甜宠偶像剧

2023-12-07 18: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电视剧《恋恋红尘》官宣定档,就在今晚,7日傍晚6点,腾讯视频独家上线开播。这部电视剧由古力娜扎、徐开骋等演员主演,讲的则是美女医生和帅哥救援队长之间的甜宠爱情故事。这部电视剧,非常适合青年女性粉丝群体们。

剧作故事简单,大家不妨直接看剧情梗概:

初遇唇枪舌战,再遇撩人心动。火辣潇洒内心有态度的宋星辰遇上禁欲系母胎单身的冷面救援队长苏清澈,一场色气满满、势均力敌的爱情就此展开。

主要围绕30岁之际进入迟来叛逆期的宋星辰(古力娜扎饰)与极夜救援队队长苏清澈(徐开骋饰)因相亲偶然结识,在温暖相伴中共赴一场“并肩同行”的爱情展开。

怎么样?这份剧情梗概,是不是有着浓郁的互联网气息?电视剧《恋恋红尘》便是根据网文小说改编而来。而它的故事内容,其实和以往的某些偶像剧是相同的。它们的最大共同点便是,男主角都是消防员、救援队长或者身材素质非常好的战士等等。

这类电视剧的特点是,一边热情讴歌男女主角所从事的职业,一边热情呈现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这类电视剧的主要目的是让男女主角谈恋爱,辅助线上的目的,则是把一些非常帅气的职业呈现出来。消防员、救援队长等等,都是男性职业当中非常耀眼的。至少,从事这类职业的男性,需要体能好。

咱们当下的爱情剧作品,喜欢将故事单纯化、简单化。比如,男主角是消防员或者救援队长的这个设定,其实就是在简单当中求美好。真实的消防员、救援队长,都是危险职业,保不齐就要为国捐躯了。而真实的消防员和救援队长们,也不是面容姣好的,而是风吹日晒,过早苍老的。

同时,这种电视剧其实求取的是男主的身体素质方面的养眼,而不是其它。这是典型的把男主角花瓶化。在这一点上,男性观众们也甭有意见。十多年前,电视剧还是男性市场的时候,大量的爱情剧设定当中,女主角不是空姐,就是大明星的,也大多是花瓶一样的角色罢了。现在电视剧女性市场化了,设计一些男性花瓶,未尝不可。

《恋恋红尘》作为偶像甜宠剧,最大的看点无疑便是徐开骋和古力娜扎两位演员在剧作当中谈恋爱的那些瞬间。在角色设定上,女主角属于进击型,恋爱方向上的主动出击者。而男主角的设定,则是母胎单身。这是什么意思呢?这跟咱们早年间很多电视剧设定女主角是“处子之身”是一个意思罢了。

因为当下是女性剧的天下,所以,男主角被设定为母胎单身,就意味着,他根本不会谈恋爱,也没谈过恋爱,需要女主角手把手地教,需要女主角自己去一点接着一点的开发。这么帅气的男主,还没谈过恋爱,显然是大量女性观众们的假想男友角色了。

男主被动,女主主动出击,这个恋爱攻势就出现了。而在具体的救援工作当中,男主角又可以展示他傲人的肌肉了。这是典型的男友力。对于这样的男友,显然符合既定的青年女性观众们的期待值。当然,甜宠剧必然只是甜宠剧,对大家投其所好罢了。

真正的爱情,或者说过日子,不是视彼此多好,而是看到彼此的不好之后,还能互相包容,还能凑合着过。这话,也就老编这样负责任的剧评人告诉青年女性观众们,甜宠剧作品们,是断然不会告诉大家伙的。甜宠剧嘛,怎么美好就怎么来。徐开骋、古力娜扎在电视剧当中谈恋爱,俊男靓女的,当然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