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瑞吉Bridge(D.M.G)商业版图再拓宽,多栖发展备受青睐!

2022-06-06 16:4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因“说唱实力”、“高情商”备受网友喜爱的布瑞吉近日迎来事业上的又一高峰,继与雀巢、哈瓦纳、伊利金领冠等知名品牌合作后,布瑞吉再度斩获全新商业合作,与知名品牌乐堡达成合作,其全新广告曲MV也于6月3日正式上线。

乐堡啤酒(Tuborg)是全球第四大酿酒集团嘉士伯旗下的品牌,被誉为“全球十大高档啤酒品牌之一”,此次乐堡啤酒与布瑞吉的合作,无疑是对布瑞吉个人能力以及大众口碑的绝对肯定。

布瑞吉Bridge(D.M.G)符合大众期待,被众多品牌认可

在全新上线的广告曲MV中,布瑞吉买菜时的朴素简单与和朋友们一起纵情饮酒时瞬息变幻的潮流时尚场景形成了强烈反差与对比,节奏感十足的吟唱中既带有年轻人的洒脱不羁,又带有微醺之后特有的畅快恣意,完美展现了乐堡啤酒年轻、时尚、不断探索创新、享受聚会氛围、尽情享乐的品牌调性。

一直以来,布瑞吉始终以永远年轻,永远正能量的青年形象示人,他的活力与积极向上十分符合大众的期待。除了拥有良好的个人形象之外,布瑞吉也一直专注于用富有律动与内涵的音乐创作风格,不断为街头文化注入全新活力,让Hiphop的影响力逐渐蔓延。

凭借着这些因素,布瑞吉不仅获得了许多品牌方的青睐,近几年在各大晚会、卫视、媒体上也频繁露面,在各层面上都受到官方平台以及广大粉丝的青睐。

火力全开,布瑞吉Bridge(D.M.G)迎来事业大丰收

2021年是布瑞吉事业腾飞的一年,签约种梦音乐D.M.G后,布瑞吉的主流舞台之路可谓是走得顺风顺水,2021年夏季,布瑞吉登上爆款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很快便因突出的创作能力以及高情商脱颖而出,许多观众都被布瑞吉专注认真,满怀热爱,善良温暖的魅力所吸引。

随后,布瑞吉彻底开启了自己的综艺之路,接连参演综艺《定义》,《了不起的艺能》,并空降《大湾仔的夜》,与大湾区哥哥们的温馨重逢再度掀起观众热议。此外,在《快乐大本营》的接档综艺《你好星期六》中,布瑞吉还担任常驻嘉宾,身兼说唱歌手以及主持人两种身份,以稳健的舞台掌控能力烘托节目氛围,在各类综艺中游刃有余的表现,也为他后续的出圈起到了非常良好的正面作用。

除了在综艺之中大放异彩,近一年间,布瑞吉也频繁出现在各大晚会的舞台上,春节期间,布瑞吉分别在在央视东南西北贺新春、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湖南卫视知乎答案奇遇夜等舞台上向大家奉献了自己的精彩演出,之后的元宵节当晚,布瑞吉又一次登上了央视元宵晚会以及湖南台的元宵喜乐会两档主流舞台,站在最受瞩目的舞台上,布瑞吉的表现依旧精彩,他以不变的赤诚之心,将拥有浓郁国风文化的说唱歌曲传递给了沉浸在喜气之中的千家万户,带给观众们全新的音乐体验。布瑞吉的走红在一定程度上也打破了观众对于说唱歌手的固有印象,让说唱歌手们更贴近观众的生活,也让更多从前不了解说唱音乐的观众开始尝试了解,并喜欢上说唱。今年,布瑞吉还解锁了PUK品牌主理人的全新身份,将说唱文化与服装设计相结合,利用自身的潮流属性深度加持国风说唱的推广与发扬。

从默默无闻到全网热捧,布瑞吉Bridge(D.M.G)前路无限光明

布瑞吉的成功并非偶然,持之以恒的创作热情,对于说唱音乐从未改变过的初心,自身品性的优异,加之足够努力积极,正因为拥有这些元素,布瑞吉这个小太阳,才能散发出让所有人都无法忽视的光与亮。

2022年,布瑞吉依旧步履不停,网传他即将参加2022《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原名《中国新说唱》),作为综艺节目里最讨人喜欢的rapper,想必有很多观众都会非常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

(以上图片来源 种梦传媒)

现在的布瑞吉Bridge(D.M.G)已经成为了一位多栖发展的艺人,从出道至今,布瑞吉褪去了稚嫩,却始终无法褪去他对于说唱音乐的热情,未来,他仍然会拥抱说唱音乐继续在人生的旅途中加速而行,相信如同小太阳一般的他,会将自己的热情与能量不断散发到各个领域,在更多人的心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