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妆照曝光 黄日华代言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2017-08-10 15: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游族网络大侠工作室倾力打造的正版情义武侠ARPG页游新《射雕英雄传》正在火爆内测,神秘代言人黄日华今日正式曝光,游戏丰富的BOSS战玩法让玩家可以重温“郭大侠”的成长道路,挑战射雕中的江湖豪侠,一起回归射雕江湖梦。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黄日华定妆照

国民大侠黄日华情义代言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神秘代言人今日首次曝光, 作为83版《射雕英雄传》郭靖的扮演黄日华,一直被誉为该形象最经典的塑造者。山顶之上,一轮红日下弯弓射大雕的场景,是许多人不朽的回忆。此次“郭大侠”穿越30年与射雕再结情缘,情义代言新《射雕英雄传》页游,让经典不熄永远流传。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黄日华拍摄花絮

重温大侠梦 单挑射雕BOSS

黄日华所扮演的郭靖在射雕中曾一对一击败了许多江湖豪杰,与高手单挑想必也是许多玩家曾经的梦想,在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中也有着独具“射雕特色”的单人副本,让玩家可以尽情展现自身的实力。

在“精英副本”中玩家将有机会再战射雕中的各路江湖高手,曾与郭靖对战过的梁子翁、欧阳克、灵智上人等均在其中,游戏中达到相应等级便可挑战相对应的BOSS

图3: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需要玩家在一对一的状态下击败BOSS,通过层层考验获得大量奖励。同时“精英副本”也是玩家们磨炼自身技艺的场所,在与玩家对战前,在“精英副本”中磨炼操作技巧熟悉技能、绝技,能更快速的成长。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精英副本

除魔卫道 惊现神秘内功

在新《射雕英雄传》页游中能够单挑BOSS的玩法还有“除魔卫道”,与“精英副本”不同,“除魔卫道”没有等级限制,玩家可随意挑战。不过“除魔卫道”中的Boss战力非常之高,技能多样复杂,尤其是还拥有一般单挑BOSS不具备的控制技能,玩家在挑战时要随时准备躲闪和破招,十分危险。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除魔卫道

因为“除魔卫道”的难度颇高,因此玩家通关后所获得的奖励也十分丰厚,除了常规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逍遥派的“无相神功”、少林寺的“洗髓经”等绝世内功心法。内功与绝学、技能不同,没有具体招式,学习后会直接提升玩家攻、防、暴击、防御等各类属性,十分稀有。能在“除魔卫道”中获取内功不仅能大力提升玩家战力,还能提升玩家招式技能与绝学的威力。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 活动副本

新《射雕英雄传》页游公测即将到来,游戏中还有“英雄大会”、“十大高手”、“武林盟主”等多种玩法,在挑战BOSS的同时,你还可以与众多侠士切磋比试。快来参与游戏与黄日华一起重回射雕,再战昔日对手,获取绝世内功心法,挑战射雕英雄豪杰,成为一代大侠!

新《射雕英雄传》是由游族网络大侠工作室倾力打造的一款正版情义武侠ARPG页游。游戏以正版授权的金庸经典武侠IP为原型,高度还原小说和电视剧剧情,传承武侠文化精髓。游戏采用DX自研引擎开发,画面精致细腻,玩法紧贴原著设定,再现风起云涌的射雕江湖世界。玩家们均有机会登顶华山论剑,重塑一代武侠传奇!

搜索添加“射雕英雄传游戏”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游戏资讯、活动信息,还能和店小二调侃江湖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