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社团决战Cosplay嘉年华 宅舞定胜负

2016-07-27 17: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LOLI御姐三无病娇……作为一个二次元,你更爱哪种?果然还是,一次集齐比较好啊~那就来YY LIVE独家直播的“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决赛;上千萌妹齐上阵,超燃宅舞对决,一次满足所有要求。7月28日~30日每天10:00-12:30及14:00-16:00,YY994频道,全程直播福利多,二次元不可错过。

\

  Chinajoy是玩家和二次元小伙伴们共同的盛会,尤其是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的加入,更是吸引了许多二次元小伙伴的眼球,而今年的Cosplay嘉年华又特别开设了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将展会的二次元元素拉向新高。今年的Chinajoy依旧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而舞团盛典则位于中心E4馆,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前往现场观看决赛盛部分。

\

  宅舞泛指御宅文化(以ACG为主)相关的舞蹈,以及BGM使用了御宅文化相关曲目的舞蹈。因为其较少的约束性与较强的二次元元素,诞生以来就备受年轻群体,尤其是御宅一族的喜爱。此次“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共有800余个社团参与,包括“你好少女组”、“GDC宅舞小分队”等知名社团在内的35支社团进入决赛。除参与团队多之外,表演节目也涵盖了诸如《妖精的尾巴》、《LL》、《黑执事》、AKB48等诸多热门元素,许多社团还进行了自创编舞,让粉丝和观众很是期待。


 

  参赛萌妹靓照

  YY LIVE作为“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独家合作平台,届时将在YY994频道全程直播此次决赛盛况,二次元小伙伴和宅舞爱好者千万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