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倍乐我 Rever官宣新代言人任嘉伦

2021-05-25 15: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5月25日,专注于美妆个护机会品类的产品创新和新概念产品发掘的新锐集团公司POLYVOLY(保利沃利)旗下创新精油个护品牌“Rever乐若”按下品牌升级启动键,揭晓全新品牌代言人 - 演员歌手任嘉伦,并联手流量届的扛把子GQ实验室,共同演绎一支“罗马假日”般的Rever音乐会,引爆品牌高光时刻。“阳光、雨露、海潮”任嘉伦置身一方奇妙空间,化身乐我时刻的指挥家开启全新乐章。

 

 

携全新代言人释放乘数效应 为自由与热爱共同绽放乐我时刻

此次与任嘉伦的携手,便是Rever在其品牌主张「我的乐我时刻」之下碰撞出的情绪花火。Rever作为独特的创新美学生活方式代表,在品牌升级中为Rever Girl极致感官个护体验持续加码,聚焦每个人丰富情绪的「乐我时刻」。

 

 

在嘉人的心中,任嘉伦从乒乓球运动员、歌手到演员,一人千面、忠于自我。他的乐我时刻,是当下远离束缚,放松身心,沉浸于悦己情绪的曼妙时刻。这种不被标签化定义的生活态度,与Rever Girl打破一成不变,爱美爱精致的人生观完美契合。Rever和任嘉伦,两颗热爱生活的灵魂携手,将为彼此带来更多灵感和创意,释放乘数效应,让乐我时刻进驻每个Rever Girl心中。

 

 

 

根据CBNData最新《2021女性品质生活趋势洞察报告》显示,新时代的女性,懂生活也爱生活,她们越来越清晰地知道如何遵从自己的内心,认真地选择自己向往的品质生活。每一次选择的背后,都是女性对自我的认同和态度的宣导。

在意识到单一的个护方式已经无法满足Z世代Rever Girl的自我需求后,Rever打破个护惯性,以天然油脂和精油为养肤基底,以音乐为灵感来源,为每一位有挑剔审美品味的Rever Girl 创造「以油养肤,以油养生」的芳香疗愈新体验,带来每天20分钟的乐我时刻 。未来Rever会打造音乐+沙龙模式,创造专属的悦己体验空间,让每一颗细胞乐在其中,尽享乐我时刻。

 

 

 

 

“1x1x1>3”的Rever音乐会 全感官情绪花火尽情燃烧

Rever✖️任嘉伦x GQ实验室,三方联手尽情演绎Rever音乐会全感官盛宴,让好玩有趣的灵魂在浴室中碰撞。光影变幻的TVC,与用户在浴室中放松惬意的情绪共鸣。画面中任嘉伦脑洞大开化身浴室指挥家开启灵感跳动的音乐之旅,Rever赋予感官世界的情绪花火,伴随着任嘉伦“苏而不自知“的深情眼神,瞬间融化了嘉人所有的焦虑和疲惫,精油浴爆球入水那一刻迸发出的嘶嘶海潮声,如同一波波电流穿过身体,跟着风,被唤醒,被解放,被呵护,让每一寸肌肤都享受着深度舒缓。

 

 

 

作为一个创新精油个护的生活方式品牌,Rever致力于打造极致感官体验。在品牌升级之际,Rever迸发出奇思妙想,从音乐中挖掘独特共鸣的情绪感,锁定陪伴属性的文化艺术形态,打造时髦有趣的视觉设计,刻画Rever自由精致的生活之美,与Rever Girl一起度过每一个浪漫包裹的夜晚。

 

 

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已正式开启,Rever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在推出店铺满赠活动,任嘉伦签名周边限量发送。每天Rever还会发放大量会员和店铺的优惠券,消费者在享受上不封顶的跨店满减之时,甚至可以叠加优惠券一同使用。代言人任嘉伦“乐我时刻”Rever同款热浪来袭,这个炎炎夏日,和任嘉伦一起尽享“乐我时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