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为了红竟给自己P图,岳云鹏换手机壁纸道歉,遭到网友围观!

2020-05-12 14: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极限挑战》最新一季才播出第一集,岳云鹏就在里面闹出了笑话。这一集中有一个看图识人的游戏,在其中张钧甯的照片出来后,岳云鹏可能是不认识张钧甯,直接脱口而出:“不红啊,这个人”,此言一出,现场的张艺兴和王迅都笑趴下了,迪丽热巴也一脸懵圈的看着岳云鹏,仿佛在说“你是认真的嘛?”。岳云鹏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还一脸疑惑,这个时候节目组还打出字幕:“艺人的行为与节目无关”,连节目组都被小岳岳惊到了!岳云鹏看到大家的表情才反应过来了自己可能闹出笑话了,意识到自己可能得罪人了,赶紧说“张钧甯对不起啊”。

话说这件事也不能完全怪岳云鹏,有可能岳云鹏真的就不认识张钧甯或者和张钧甯不熟悉,但是小岳岳人比较实诚,不认识也不能装认识是吧,心直口快之下说出实话,虽然有些尴尬,但是也让人觉得小岳岳太可爱了!

虽然张钧甯没有在《极限挑战》节目中,但是她在5月11日在微博上发文回应小岳岳说自己不红的事情,将自己在节目中的图片P成了全身红色,并戏称:“我努力让自己红了一下,我尽力了”。张钧甯还真是情商很高啊,不亏是高学历的美女,通过这种方式巧妙地化解了尴尬。

岳云鹏随后也发文回复了张钧甯,向张钧甯道歉,并附上一张图作为手机壁纸,这张图上就是张钧甯的“甯”字和拼音,小岳岳还配文说要好好提醒自己!

网友们纷纷围观,并且脑洞打开的在小岳岳的微博下面留言,有网友提到“甯”是多音字,张钧甯的名字中读的是第四声,而小岳岳手机壁纸上是第二声,小岳岳还是搞错了读音!

还有网友给小岳岳发文,并送上《怎样查字典》和《新华字典》的图片,请小岳岳笑纳。

还有的网友更关心小岳岳把张钧甯的名字作为手机壁纸,会不会被自己老婆打啊,有网友配上一个有小岳岳老婆郑敏名字的壁纸提供个岳云鹏参考。

其实张钧甯和岳云鹏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都体现了两人的高情商,以及大家的幽默感,让一件尴尬的事情随风而散,并让网友们开开心心的吃了个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