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蓝、翡翠绿,这样的杨丽萍美得不像话!

2018-06-21 13: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翡翠自传入中国以来就受到了中国人狂热的追捧,慈禧太后、宋美龄、刘晓庆等大批名人都是翡翠的忠实粉丝,说是翡翠迷也不为过了。娱乐圈不少女明星也都是翡翠的忠实爱好者,今天久宝要和大家说的可不是一般女明星,她是跳孔雀舞出名而被誉为“孔雀公主”的杨丽萍老师。

在我们大众的印象里,杨丽萍老师每次出现都穿着有特色的民族服装,提着民族风的篮子,仙气飘飘,美得真像个仙子,她居住的月亮宫风景优美,面朝洱海春暖花开,让不少人羡慕不已,当然久宝也很羡慕就是了。

女明星出席活动时佩戴翡翠大部分都穿着精致的现代礼服,可是当民族风与翡翠相结合,又是怎样的一种美呢?久宝这就带大家一睹为快。什么美你说了算。

杨丽萍老师强大的气场和这件个性十足的民族风衣服丝毫没有违和感,别说普通人了,就算是明星也未必能驾驭这种风格的衣服,这种大面积孔雀蓝的头饰更是没几个人敢戴了,孔雀蓝的衣服和翡翠绿的手镯真的是太配了,这种灵动美真的让人无法拒绝。

鲜艳红的民族风绣花裙,元素和颜色可以说是很中国了,常言说红配绿丑哭人,可是杨丽萍老师这样穿这样搭配似乎一点儿也不违和呀,尤其是翡翠的大耳坠,很吸引人的眼球,衬得皮肤和气质更好了。

正在跳孔雀舞的杨丽萍老师才是大家熟悉的吧,一袭白裙,好似画中仙子,久宝直播一直觉得美得不识人间烟火就是像杨丽萍老师这样的,活出了自己,留着别人不能理解的长指甲,穿红戴绿不在意任何世俗的眼光,那种美超越了年龄和时光,无论何时看到都光彩熠熠。

这张图片上的杨丽萍老师用所以美好的词语来形容都不为过吧,无论是长相还是翡翠饰品都配得上精致这个词,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美人迟暮容颜老去都是一件很让人伤感又无可奈何的事,可是看到逐渐老去的大美人林青霞老师和杨丽萍老师才明白,真正的美就像珠宝玉石一样可以经得起岁月的检验,它也许会变旧,可是永远不会褪色。

久宝直播打造原产地价格保真货源,一手代购假一赔百专业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