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 腾讯音乐娱乐陪你见证世界的Center

2018-06-15 15: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8年6月16日,第十届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将在名古屋巨蛋举行。并且,此前已经宣布不参加今年选举的HKT48成员指原莉乃将以嘉宾身份出席当晚的活动,并担任现场解说。届时,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将于北京时间8:30开启同步直播,陪你一起见证世界的Center诞生!

  48Group各分团同台竞技 腾讯音乐娱乐同步直播巅峰盛况

AKB48选拔总选举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10届了,作为一个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本届选举将面向全世界进行选拔,来自了世界范围内48Group的各团体都有成员参选,包含了来自BNK48(泰国曼谷)、TPE48(中国台北)等成员。所有分团同台竞选,候选人数量超过去年的322人,达到339人的历史最高纪录,规模堪称史上最大。

而对于广大的中国饭来说,每年的AKB48总选举能不能直播都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今年的AKB48总选举直播地址已定,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将在本周六8:30开始全程直播,为粉丝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总选现场!

  世界的Center会是谁?腾讯音乐娱乐陪你共同见证!

第10届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谁能登顶?对于很多粉丝来说,这不仅是一场激烈无比的圣战,更是一场关于梦想的狂欢,见证自己的偶像登上荣誉的宝座,接受无上的荣光,是所有粉丝最期待的事。上届冠军、夺得首个三连冠的指原莉乃和上届第2名的渡边麻友人气颇高,但都不参加今年的总选举,去年第3为的理奈、第4的宮脇咲良(HKT48)第5位的荻野由佳(NGT48)、以及在综艺方面非常活跃須田亜香里(SKE48)都朝着第一名发起冲击,女王的宝座谁来夺取,成为本届AKB48总选举最大的看点。

北京时间6月16日8:30,让我们相聚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一起见证339名AKB48美少女的命运对决和新女王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