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格格阿君Monica个人资料

2018-05-21 18: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阿君Monica个人资料

云图片

姓名:张文君

出道名:阿君Monica

职业:快手平台才艺网红、音格格品牌股东

生日:1996年8月19日

身高:172cm

体重:49.5kg

星座:狮子座

血型:O型血

张文君,出道名是阿君Monica,女,1996年8月19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目前是快手平台拥有250w粉丝的才艺大网红,并且也是音格格品牌的股东。

阿君Monica的小故事

云图片

阿君是一位来自河南郑州的气质姑娘,她从小聪慧,7岁那年自主要求学习钢琴,12岁时过了钢琴十级。

高中时期为了赚取生活费在咖啡厅兼职过弹琴,上大学后在朋友的鼓励下接触了快手平台,她在快手平台以弹钢琴作品的形式闯入了大家视野,因其不同于其他知名网红的推广方式,再加上清新,可爱、有气质的外表和高超的琴技,让大家认识到了这位才艺姑娘,并且迅速获得了大家的喜爱,直到现在已经在快手平台上拥有250W的粉丝量啦!

爱音乐的她在忙于快手平台的期间接触到了手卷钢琴,经过种种困难后终于创立了自己的乐器品牌——音格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