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首度提出热血态度,实力收割年轻人的心

2018-05-08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QQ音乐牵手《热血街舞团》一众舞者,推出一支很燃的热血短片,并在片子中喊出年轻人的热血态度:越热血乐不废话。

预告视频X海报抛悬念,粉丝评论区炸开锅

4月27日,QQ音乐官方微博发出一段充满悬念的视频,在视频中,QQ音乐《热血街舞团》人气舞者冯正、杨文韬、爆爆等人发出预告:QQ音乐明天将引爆大事件。

视频一经发出,立马勾起众多网友的好奇心,几位舞者的粉丝纷纷在QQ音乐官微下展开热议,杨文韬更是亲自到评论区喊话明天见。

在一片热议声中,短片中的所有舞者都接连发出微博,宣告自己的热血态度,并配上QQ音乐为他们量身打造的#越热血乐不废话#系列海报。这一举动,更是吊足了网友的胃口,把悬念推向高潮。

热血短片&H5强势上线,QQ音乐喊话年轻人不废话

4月28日,热血舞者口中的大事件终于亮相:热血短片“越热血乐不废话”在QQ音乐APP站内强势上线,随后QQ音乐官微和热血街舞团官微也同步发布短片。

在这条短片里,QQ音乐讲述了一群年轻人追求女神的不同方式:男主写了一墙面的情诗给心仪女生,却完败给一群用热舞示爱的热血青年,男主受到刺激后摇身一变,果断也用热舞表达爱,终于赢得美人心。

QQ音乐借用年轻人追求爱情的态度来类比他们追求更好生活的态度,替年轻人喊出 “喜欢就即刻行动,不磨叽不废话不煽情“的心声。精准的洞察就直接击中年轻人的心坎,瞬间在网络上炸开锅。

在一片点赞声中,视频中的热血舞者也接连转发此视频,宣告自己是热血青年,只行动,不废话。

多位微博大V转发视频,@耳帝表示#越热血乐不废话#正是年轻人该有的态度。

正在热血短片刷屏网络的时候,QQ音乐【热血H5】也同时刷爆朋友圈——这是一个测试热血值的H5,参与者根据实际情况做选择题,最后会测出相应的热血值。轻松简单的参与环节,迅速引爆互动狂潮,热血值高的人果断在朋友圈“炫耀”自己的行动力,热血值低的人也不忘调侃:一定是哪里操作失误。

表面上,“越热血乐不废话“是在鼓励并赞扬当下年轻人热血追梦,不废话只行动的洒脱态度,但深入体验QQ音乐这一平台,不难发现,借用这一热血态度,QQ音乐也在呼吁年轻人听音乐要即刻享受,不废话不煽情。

QQ音乐坐拥大批年轻粉丝,此次能够精准洞察到年轻用户的心,不仅对自身的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也能带动更多的年轻人抛掉迷茫、焦虑和磨叽,以行动派态度去实现自己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