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日常 一加手机打败女主成胡歌最爱

2017-11-16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随着《猎场》的热播,小编发现我们的主角郑秋冬(胡歌饰)童鞋在和女朋友相处时,竟然只顾着玩手机;在随后和初恋女朋友相处时,居然是大家一起玩手机。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手机比女(男)朋友重要吗?怎(完)么(全)可(正)能(确)!那究竟是何手机如此多娇,令男男女女竞折腰?一加手机一加手机一加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比女(男)朋友更“重要”,甚至可以取代她(他)们的一加手机。

【始于外表】

首先,我们了解一个人都是始于外表,了解一部手机也是一样。记得一加手机初次亮相时,“Baby skin”和最经典的竹质后壳让一加初代手机得到了来自全球数不尽的赞美,我们可以理解为全世界都觉得它很美;随后一加X的玻璃和陶瓷机身和一加3T的全金属机身搭配多种材质的后壳更是将“换装”玩到了极致,这说明人靠衣装马靠鞍,除了长得美,穿的美也很重要;到最新的一加5,则是在外观手感上下足了功夫,圆润贴合掌心的弧度机身背面和灵感源于轿车腰线的机身侧面棱线,使得整机拥有完美的手感和爆棚的颜值,作为可替代女(男)朋友的存在,一加手机可谓“肤白貌美大长腿”,外观一百分。

【陷于才华】

大家都不是肤浅的人,貌美并不是选择的全部,内在有没有料(才华)才是决定感情走向的最重要因素。一加虽然四年来只发布了6款手机,却款款经典畅销,除了对设计的坚持,也和一加在手机配置上从不吝啬有关,回顾历代一加手机,均是当时最强大的处理器、最大的内存、最强的镜头,就连电池、快充技术也从不落后。你说说,本来就很有料,还在不断努力变得更好,这不比女(男)朋友吸引人?

【忠于理解】

不过感情是否能够长久,两个人是否可以互相迁就互相理解才是决定性因素。这点一加完全不虚,因为一加从来都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用户喜欢前置指纹,一加就把前置指纹做到极致,不仅可以0.2s 快速解锁,还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用户想保留耳机孔,一加即将发布的新机就继续保留着耳机孔的设计。而独创的三段式情景模式开关,更是把用户从离不开手机却又不堪骚扰的窘境中解放出来。这简直就是完美伴侣,完全不需要你迁就它,反而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一加全部为你照顾到了。它比你的女(男)朋友、甚至老爸老妈都还要明白你的需求,满足你一切对手机使用的要求,这样的一加,让人怎么不爱?

如今,一加的新机一加5T即将发布,据悉这将是一款全面屏手机,采用6寸18:9的屏幕,骁龙835处理器,6GB+64GB和8GB+128GB内存组合可供选择,后置双摄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广角+长焦组合,前置镜头1600万像素,拥有容貌辨识解锁功能。一加5T的发布时间是本月28日,并在发布3天后的12月1日上午10:00开售。

作为可以完美替代女(男)朋友大部分“功能”的最新款神器,一加5T必是你居家生活的必备小帮手。没有女(男)朋友的小伙伴更要买一部回家,毕竟单身没人爱,更加需要一台即美如画,又懂你需求,还为你着想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