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迷弟迷妹,七旬老人追星也疯狂!

2017-11-10 13: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鹿晗和邮筒的一张合影,

让外滩这个绿绿的邮筒红了;

周杰伦的一首歌,

让不爱学习的混混粉丝变优等生;

从少年到中年,从球员到教练,

马拉多纳传奇般的经历和不羁的个性

为阿根廷足球队吸引了无数新球员。

网媒-秒变迷弟迷妹,七旬老人追星也疯狂!122.png

谁说追星一定是坏事?

珠江频道《粤语好声音》的舞台就迎来一个特殊又疯狂的粉丝团,这几位爷爷奶奶让你见证了什么叫“偶像的力量”!

在这个合唱团中,年龄最大的有78岁了,但依然活力十足,他们穿着合唱团的团服,时隔二十年之后,终于有机会与自己的偶像合唱《朋友别哭》,饱含了二十几年沧桑情感的歌声,实在是太感人了,听得小珠子都不禁眼湿湿。

谁说追星一定是件坏事?谁说只有年轻人才能追星?他们因为自己的偶像而积极认真的生活,也跟迷妹迷弟们一样,在爱豆的演唱会里呐喊欢呼,画风是如此的可爱!

为这些可爱的粉丝们疯狂打call,棒棒哒~

网媒-秒变迷弟迷妹,七旬老人追星也疯狂!392.png

这位能让七旬老人为他疯狂的偶像,就是这一期《粤语好声音》的原唱者——吕方。

吕方作为观众缘特别高的歌星,歌迷遍布少、中、老年,特别在老歌迷的心中占据不容小觑的地位,同时也是娱乐圈人缘王,和张学友、钟镇涛、梁朝伟都是至好的老友。

不愧是吕方,实力杠杠的,不仅与张学友在红磡体育馆共同举办了一连七场的《86双星演唱会》,还获得了1985年第三届十大劲歌金曲奖、最佳填词奖、最佳编曲奖和第八届十大中文金曲奖等多项奖项殊荣。

不愧是能让七旬老人为他疯狂打Call的优质偶像,这样的偶像我给82分,剩下的我用666的形式给你!

此刻,我们终于有机会可以重温吕方的经典情歌,本周六晚21:40珠江频道云南白药牙膏《2107粤语好声音》,吕方将带领五位晋级的素人歌手,为观众演绎一场绝对经典,由口入心暖人的情歌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