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羽绒服姐妹情,传递冬日暖心炙热

2017-11-07 11: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知名时尚羽绒服品牌艾莱依邀请了佟丽娅、娄艺潇、张歆艺、吴昕四位女星打造冬季时尚大片,不仅给艾粉们来了一波高颜值袭击,还在微博上放出了超大福利。

这次艾莱依联合会火(原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官方微博开扒了娱乐圈的羽绒服姐妹情,发起了一波冬季暖心故事征集活动,艾粉和小老婆们只需要留言分享自己与朋友的温暖故事,就有机会获得价值上千元的明星同款艾莱依时尚羽绒服。

活动一发布,不仅四位女星的忠粉们踊跃参与,会长的小老婆们也不甘示弱,一批又一批暖心故事铺天盖地。

1

心宝的爱猪:#艾莱依温暖冬日#好想念大学时我的闺蜜帮我打水、替我点到、听我唠叨,感谢失恋时的啤酒炸鸡以及得了奖学金时候的聚餐。总是狠狠戳我痛处,看我狼狈,但我知道你并非故意,因为你比谁都想看着我好起来,你对我的了解,超过我自己,谢谢你,我的最损友!一辈子都要做闺蜜哦! @2002shuanzi

2

INGENGUANX:夏天的时候骑车摔倒了躺在马路上昏迷 等醒过来送到医院的时候就给我小星雨打电话 一连住了半个月的院 每天都来看我 给我带好吃的 陪我说话 甚至自己20岁的生日都是在医院陪我过的!!!超级感动真的很幸运遇到会遇到我小星雨[亲亲] 🙊真是不找男朋友都要找你啊@人比花美-

3

徐露露lucy:@会火 2008年奥运那年冬天浙江好冷,我刚毕业没有工作,我一个女闺蜜辍学早了好几年,她步入社会早,自己帮家里买了空调、浴霸,当时我去面试一个前台接待工作,大冬天的,由于刚离开学校身上没什么钱,我没往家里人说自己需要钱买这些电器,她给我买了取暖器和电水壶,真的好暖心,爱她,感恩她。[心]

再美好,不过少年时光,再刻骨,莫过于姐妹情。心里难受的时候有姐妹在,身体寒冷的时候有艾莱依在,艾莱依这次不仅是给广大女性朋友奉上了一份时尚大礼,还让她们在这个冬日从内到外都暖烘烘。

艾莱依是一家20年来都聚焦于女性风尚潮流的服装品牌,旨在为女性消费者们提供时尚、舒适、品质的生活。作为时尚羽绒服装行业领导品牌的艾莱依,从创始到如今享誉国内,其生产的羽绒服兼顾时尚和保暖,不断引发时尚族群冬季着装理念的变革,让女性独有的时尚魅力在沉闷的冬季依然绽放光彩。

知名设计师操刀参与产品设计,采用国际国内各种高级面料,运用先进的时尚科技,不断挑战和颠覆传统羽绒服的刻板印象,让更多另人惊喜的产品现世,艾莱依20多年来为我们奉上数不尽的时尚大餐。

这样一家时刻关注女性时尚,又不忘关怀女性身心的服装品牌,用温暖时尚的羽绒服来传递爱的炙热,怎么可能俘获不了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