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G客“双百万”基金大奖,掀史上最强原创风暴

2017-10-19 15: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内容时代,原创为王。2017年9月,咪咕G客面向全社会视频爱好者发出一份盛情邀约:第八届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盛大开启。自2009年举办至今,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已经发展成为汇集众多视频爱好者,代表中国原创视频水准的国内顶尖的原创视频盛会。今年,G客大赛将继续践行“让好的遇见对的”理念,打造一个施展创意才华、实现原创梦想的自由舞台。

今年G客大赛新设双百万创投基金大奖,配合一系列赛制革新,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必将吸引众多视频原创者参与,掀起史上最强原创风暴!

零门槛参与,发掘新兴原创力量

相比于往年青睐PGC创作者,今年的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则实现PGC和UGC不同层次的创作者全覆盖。

据悉,从参赛形式上来看,今年大赛将分长视频和短视频两个板块进行征集。短视频板块分为美食、旅行、666等不同赛区进行作品征集,只要是30s以上的原创视频作品即可参赛。长视频的征集则不划分拍摄主题和方向,凡是在2016-2017年制作或发行的电影、电视剧、综艺、纪录片等形式均可。

本届G客大赛将盛邀业界大咖担任评委团,无论是独具一格的先锋派,还是耐心打磨的匠心者,或是立意高远的大片、以情动人的朴实之作,评委团都将以包容之心对待每一部参赛作品,发掘值得关注的闪光点,最大程度激发创作者潜能。只要你有梦想,敢创造,不论何种风格、形式的原创视频作品,G客大赛都欢迎你来参与角逐。

参与门槛不设限,加上作品征集的超高包容性,今年的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无疑将集结一大波视频爱好者和专业人才,发掘更多原创新兴力量。

双百万基金,守护视频原创初心

对视频创作者来说,资金的缺乏往往使得原创价值难以得到保障,难以形成持续性的内容产出。今年的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设立了两个百万大奖,分别为百万拍摄创投基金大奖和百万旅游拍摄基金大奖。

今年的双百万大奖加大了对创作者的资金扶持力度,直指原创者的创作痛点,将吸引更多热爱视频创作的原创人才。据悉,经过“征片海选”、“评审精选”、“盛典现场评选”三个阶段的筛选,最终获奖作品将在2018年1月18日G客盛典上揭晓并进行颁奖。获奖者将拿到百万基金大奖,实现拍片梦想。

大赛相关负责人表示:G客大赛不仅承担着为行业发掘和储备新兴原创力量,向社会输送原创作品的重担,同时也致力于整个视频原创生态的可持续发展。

大赛中产生的优质视频,将通过咪咕G客平台力推,站内外资源曝光,得到更广大范围的传播。此外,早在2009年,咪咕G客平台创造性提出了“原创分享,收入分成”模式,打通了原创视频作品的变现通道,让原创者拥有实实在在的票房收入。据悉,截止2016年,G客平台已累计征集作品30多万部,挖掘培养出优秀G客超过1.2万多人,原创院线观众超过1.8亿人,累计票房已超过6亿元,多部作品获取票房收入过百万。

这是一个内容的黄金时代,咪咕视频将全力为中国网络原创事业和用户献上更优质的视频内容,为行业提供更良性的原创生态,捍卫原创精神,扶持更多有理想、有态度、有才华的中国原创力量!

目前,咪咕G客原创视频大赛作品正火热征集中,下载咪咕视频客户端,首页登录G客大赛官方专题,上传自己的原创视频作品,即可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