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奖邓超范冰冰分获帝后 主持人郭玮采访引爆现场

2017-09-22 13: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9月16日,第2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当日,包括冯小刚、邓超、冯绍峰、宁静、周杰等在内的一众明星和电影人踏上红毯,引发了现场粉丝的一阵阵尖叫声。作为此次红毯仪式的主持人之一,郭玮则对部分明星、电影人进行了采访,并使之与粉丝进行更多的互动,不断将红毯仪式推向高潮。

邓超、范冰冰分获帝后 郭玮现朋友式采访

除了担任红毯仪式的主持人之外,郭玮还是本届电影节获奖者与媒体见面会的主持人。因此,在颁奖典礼结束后,郭玮还对获奖者及获奖影片的代表进行了专访,其中就包括了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项的邓超和范冰冰。

在采访过程中,一袭时尚装扮的郭玮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而她不失专业,又仿佛朋友间唠家常的活泼采访风格,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时,她的提问也不断引爆现场气氛,尤其是在采访范冰冰时,她先是送上对范冰冰生日、收获爱情果实及获最佳女主角奖三喜临门的祝福与祝贺,随后让其分享了其中的喜悦,让大家了解到更多背后的甜蜜故事。

接触采访数位一线电影人 主持超百场首映礼

作为央视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和《中国电影报道》的节目主持人,郭玮不仅每天都能接触到电影界的第一手资讯,还曾在节目中采访过无数位知名明星及电影人,具备丰富的采访经验以及与被采访人良好互动的能力。

此外,郭玮参加工作至今,主持的电影首映礼也超过上百场。其中包括吴京导演兼主演的《战狼2》,斯蒂芬·马布里、吴尊主演的《我是马布里》,刘蓓、范伟主演的《一句顶一万句》,贾静雯、范伟主演的《有完没完》,汤唯、冯绍峰主演的《黄金时代》,开心麻花团队精心打造的《夏洛特烦恼》,赵又廷、姚晨主演的《鬼吹灯之九层妖塔》,廖凡、宋佳主演的《师父》以及郭富城、巩俐主演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等等。可谓拥有深厚的主持功底,并在这一过程中逐渐形成了自身成熟的主持风格,受到越来越多观众及粉丝的欢迎。

据了解,郭玮从小就与艺术结缘,后考入了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在大学期间,她就表现出了较强的求知欲,同时进修了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主持专业。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参与拍摄了电影频道与电影网共同推出的《爱上电影网》栏目,在其中饰演主编玮姐的角色,并显露出了良好的主持天赋。并且经过自身不断地学习努力,她先后成为《光影星播客》、《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全解码》等节目的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