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营养亚健康,维乐维引领保健生活化新风尚

2017-09-08 10:5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自出生之后,每个人就开始进入一条无法逆行的单行道,这条路上,无法回头,唯有前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年龄的增长,很多忙碌的中青年因不良的生活习惯而产生失眠、免疫力低下、易疲劳,肠胃功能下降等亚健康问题。

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不再仅仅是老年人的日常,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意识到这种亚健康的身体状态正在困扰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他们需要更积极健康的身体状态,支持每天的努力打拼。

日常保健意识不断增强

增强免疫力、改善亚健康状况,与保健意识的提高息息相关。年轻一代对于健康的态度不再是临时抱佛脚,病急乱投医,日常生活中的健康调养成为了主流的保健管理方式。

在都市中忙碌的年轻人,其实已经清晰地认识到某些不良生活习惯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开始尝试锻炼身体,调理饮食结构,调整作息习惯来改善健康。但是身处节奏快、压力大的大环境,很难对目前的生活方式进行大的变革,于是他们开始通过积极补充和摄入营养素,满足日常的健康需求,为健康加分。

传统的保健品,以片剂和胶囊为主。很多年轻人从心理上有些抵触和排斥心态,总是无法坚持食用。

生活习惯不易改变,传统保健品又总是忘记吃,年轻人的日常健康管理该何去何从?

80后贾爸爸分享健康方案

相对我们普通人,明星们更加注重日常的保养,而且很多明星都有一套自己行之有效的健康方案。比如娱乐圈模范爸爸贾乃亮,作为80后父亲,除了关注自己的营养健康状况,更加关注自己下一代的生长发育状况。

贾乃亮近日就在微博上晒出的软糖,其可口的外观引起了网友广泛的关注,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个软糖是“维乐维蓝莓叶黄素酯软糖”。

小宝贝聪明可爱,金句频出。诸多网友都喊着希望能生出一个像小宝贝那样活泼可爱的女儿,因此他们对女儿的抚养教育方式,也受到广大网友关注,贾乃亮此次为宝贝选择的“维乐维蓝莓叶黄素酯软糖”,由于口味和营养的双重诱惑,连乃爸都忍不住下手偷吃。虽然这是一则温馨的家庭插曲,但不难看出,他们在日常生活之中更注重以食代健,选择高品质、多元化的软糖。贾乃亮这次分享“维乐维蓝莓叶黄素酯软糖”,用生活态剂型锁住营养,兼备口味与营养,外形上也讨喜,更被年轻人接受。

“维乐维 为健康加点快乐”,这是维乐维一向强调的品牌主张,也是维乐维一直在努力传达的愉悦健康的新保健理念,为新时代年轻人提供美味便捷、轻松无压力的保健产品,让保健变得生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