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甩肉18斤短发超帅气 每天锻炼5小时

2017-08-28 13: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说起赵本山女儿妞妞,这个97年出生的女孩一直在给人惊喜,网络主播做得风生水起,在腾讯视频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第一季中也有着亮眼的表现,造型百变的她一直不断挑战和突破自己,这次亮相《哎哟辣么美》第二季的舞台,利落短发配上一身运动搭配,主持人伊一直呼“太帅了!”

赵本山女儿自曝甩肉18斤 短发新造型超帅气

如果说第一季里妞妞还有些婴儿肥,长发披肩的她身上还有些肉肉的,而现在的她已是利落短发五官线条更加明显,“攻气”十足。参加完第一季的她收益颇丰,现在每天锻炼五小时,两小时健身两小时打拳一小时跳舞,生活健康规律,比起上一季已经甩肉18斤,成果惊人。现场妞妞大展柔韧度,210度高难度劈叉轻松完成。这次回归《哎哟辣么美》作为后羿魔法团成员就是希望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女娲队的队长德云社烧饼自然是不甘示弱,从200多斤胖子变身肌肉型男的他公主抱妞妞做深蹲,赵家班和德云社正面碰撞可谓火花四射。

图片1.png

混沌human原来是中国通,励志成为女儿的英雄

本期参与改造的混沌human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大卫,已是大半个中国通的他通过自制搞笑视频已是在微博上有着160万粉丝的网红,他把中国的一些新鲜见闻通过夸张的方式演绎出来,之前吐槽上海丈母娘的视频更是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视频中的他搞笑给人带来快乐,但现实中,他却因为自己的肥胖问题苦恼不已,工作忙碌无暇陪女儿玩耍,身形肥胖的他容易体力不支,这次来到节目也是希望重塑身形,成为女儿心中帅气又大力的超级爸爸。

图片2.png

懒人瘦身有奇招 型男秀美臀惹伊一脸红

最近一组长期久坐和长期运动的臀部对比照在网上疯转,长期不运动对于人身体的负面影响是不言而喻的,而对于运动主动性很差的懒人们来说,到底要怎样实现瘦身?大卫表示自己平时都会骑单车上班,于是女娲队为他量身打造了单车锻炼肌肉的方法,微笑杀型男徐嘉磊亲授动感单车的正确运动方法,大秀翘臀让主持人伊一都忍不住脸红。后羿队则选择了与之不同的角度,派出95后辣妈陈艳,陈艳和女儿现场一起做运动,母女超默契配合和高难度动作让现场观众称赞不已,既能陪伴孩子,还能起到运动效果,这无疑是最适合年轻父母的亲子互动方式。

图片3.png

懒人到底怎样才能瘦?和孩子到底能解锁多少互动新姿势?周二中午12点锁定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第二季,好看实用的运动方法别错过。